close

最近我們搬上,男生和女生玩起一種瘋狂的遊戲。

可能是由佩怡和一些男生組成的(沒多久我也加入!)

就說什麼 ㄍㄚ ㄐㄧㄣ

本來我還認為有點幼稚,後來跟他們玩起來了!

但我還是說不出那兩個字,就是彈耳朵啦!

是還蠻好玩的,昨天快放學的時候我還跟子華在那邊亂玩

我一直打他屁屁~然後他一直亂打我~

而佩怡是一直親他~

那個場面如果桂應在場一定超傻眼的~

我們還一直叫祐銘[帥哥~]

真是瘋了~不過真的很好玩~

我們真是太瘋狂了~

並不是我之前說的古板呢~

真的很棒!我就是想要這種感覺~

我不想向別人一樣,男生和女生都只會互罵,

或一直保有(男女受受不侵)的觀念~

不過像我以前就是這樣!

現在好多了~人家那種大學生還不是都這樣!

男生和女生就像女生和女生

或是男生和男生一樣

但也不是男生和女生的{那種關西}

好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ga85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