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在上電腦課耶!

順便來PO文說~

(因為這種猛打字的感覺很懷念~)

就還蠻~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啦?

聊聊尖端好了~

ㄏㄞˋ~很多人說~這期補完就不來了~

我是不會像他們那麼討厭尖端啦!

可能是我還沒真正體會到痛苦吧~

我媽說他要看這次國一考上幾個~

下星期二要放榜~

我會去看的!

祝他們好運說~

現在的星期六,去尖端~感覺就是很無趣>/<

以前,國一他們都會互相[奸]來[奸]去!

每次都很好笑(但重點是沒帥哥)

有帥哥就好了說~

星期六的時候阿~

被吳明曉留下來背語文,

冒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ga85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