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去看海角七號了
噢ˋ最近真的超的!
我爸說為了可以跟同學聊的起來
所以帶我去看

本來阿,是桂櫻邀我一起去
後來我爸說不行,又說要我跟我姊一起去
(放心,我死都不可能跟他一起去 哈哈)
結果我爸今天早上跟我姐說要全家人一起去看。

是去 [環球] 看的
本來是說要去大遠百的華納
後來我媽都沒問一下就買票了=3=
所以就在那裡看。

5點半的時候開始的開始
剛進去的時候,真的有嚇到阿
明明上映很久了
結果接近滿場耶!
超酷的,真的很多人呢

剛開始真的是超好笑的啦
整部電影的第一巨台詞:

襙他媽的台北

真的好酷阿!!
結果超猛的,阿嘉就從台北騎到墾丁耶
就一直騎一直騎~~~~
然後友子就出現了
好像要過一個門,結果因為太窄
她坐的車過不去,他就在跟司機吵
整段就超好笑的

然後我覺得好像就是一直在罵髒話一樣
有一個應該是助手之類的男的
每次移開口就是

哭么

還有那個茂伯

他有一句超經典的

幹!我是國寶欸

好好笑!!!

不過好笑歸好笑,
在這部戲阿
阿嘉,它讓我感覺....
應該是說范逸臣他演的
就是感覺很帥.酷酷的
不過也有它比較有感情的一面
演的很傳神耶!!

然後還有田中千繪
她真的就是很漂亮
就感覺有日本女生的感覺
他很多地方也很好笑
而且是說他不知道要來台灣
學什麼,已經要回去了,
才被那個導演留下來。

而且還有床戲的部份耶!!
好像是因為友子喝醉酒
然後因為很多原因
阿嘉把她帶回家(其實是因為她倒在阿嘉的家門外= =)
然後就來了耶
我本來還以為
是國片比較不會有那麼大尺度的
可能輕輕親一下
結果很激烈耶,還脫衣服什麼的...


總之我覺得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啦
如果還沒看的真的該去看一下!
支持國片嘛!!是不是呢???
好看好看啦!!!
(提醒一下:電影總長2時10分鐘喔,值得票價啦!)


感人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ga85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