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
我們全家去夢時代
做摩天輪,看赤壁!
先說摩天輪好了!
做那個是沒有我想像中的
恐怖啦!!
就是猛發手汗而已...(沒有想像中恐佈嘛?)
我們就事先排隊排很久


在排隊的時候還看到
有一個老婆婆要做
可是她動作有點慢
而且這種車廂還沒有
停下來讓你上去坐好耶!
要坐上去的時候它還在動!!
就因為那個老婆婆
動作有點慢!
所以要先停一下
讓他上去車廂
納在最頂端不會嚇死嘛??
哈哈哈!!


然後終於換我們了!
沒想到裡面還有冷氣耶!
(還蠻舒服的!)
還有音樂呢!!
真棒!!

然後一直上升上升!!
終於快到最頂端!!
真的是幸好我沒有
給他暈倒耶!!
真的事........


後來我們就去看赤壁
我爸還說一定會很好看!!
(期待很久了!)
就進去戲院了!!

可能是這部太有名了!!
滿場耶!!
態狀觀了!!
接著就開始了!!
那個椅子蠻好坐的!!
(看到快睡著是吧??)
當然沒有!!
那個超級大廠面怎麼會睡著呢???

我覺得林志玲也是赤壁的主要話題!!
她飾演小喬!!
周瑜的老婆
也不知道他們兩是太相愛了
還是.........

好!先說怎嚜了!
周瑜要去打仗的前一天.......
有床戲耶!!
而且超級........
好!不說了!!
(如果想看就去買票吧!!)

很可惜的是
在快完的時候
就出現:
赤壁之戰
下回分析
是要我們下次在買票進來看嘛??
(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好吧!這就是失望的地方囉!!

所以昨天大老遠去夢時代
根本就沒逛到耶!!
就只是去做摩天輪
和看赤壁而已!
也很好玩了啦!!
平常都在家裡悶到快
憂鬱症的我
可以出來透透氣!!
不會再讓病情惡化
已經很好啦!!


昨天真是算過的不錯啦!!
(比平常好就謝天謝地囉!)
算蠻棒的!!
結束,謝謝收看。真的很謝謝你的收看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ga85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