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了.....
要放輕鬆為原則。
我已經是憂鬱症病患了。
我不想因為憂鬱症而死去去。
好可怕...
像那種為愛而死的多偉大‵‵
效仿他們.....

我也不喜歡死啦..
別討論這個 不極力的東東好了

我想一直漂漂漂漂到一個極點
部感覺有壓力...
你知道壓力比沈嚜鬼阿..蟑螂阿...都可怕

害死人的你知道
多恐怖......

暑假有電腦跟我坐伴
藝電都不孤單耶!

多好    是不是呢

可是呀....電腦對我很害耶
存心想要殺我呢....

玩一整天....我就被他殺死了
嚇死了 我的媽
我媽也不會來救我

她會說活該

放輕鬆    
不過任何事

漂漂漂到無線



這樣多好



可惜阿
我就出生在這個時代..
只有電腦要跟我坐伴...


盡力了.......

放 輕 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ga85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