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吧(有點忘記這樣
我ㄚ!跟我姊他的同學他們
一起去大遠百

然後就先做好多車子
終於到大遠百了!!
(透中午熱死我了!哈哈

然後就先看場次
我們10點就到了,可是大遠百
11點才開耶!!
所以就去逛A+1

那家是還蠻大家的啦!!
場次是3:00耶!!
那我們要怎嚜在這阿!!

結果後來就去逛{夠壞堂}
還在那裡混蠻久的說.....
而且東西都好貴!!
真的很想給他買下去耶!!


沒辦法囉!誰叫我窮成這個樣子呢


後來就去吃飯了!
而且還物價上漲
一碗小碗的飯也要$100
超級貴的啦!!

吃完之後就遇到{湯姆熊}
還花了$300
跟他打招呼耶!!

很好玩!完了2次賽車!!(=迷上賽車
佑完了很多東西呢!!
一直拖時間
要拖到3:00
(太難了!是的

結果就去誠品
裡面真的很漂亮.很壯觀
最下面一層.
然後天花板也圍繞房間
相通的

這個設計超酷的!!!
很多人在裡面讀書~!

之後就去威秀了!!
戲院不算大,
(至少比東亞大好媽??

坐椅也還好啦!!
冷氣也調的適中
(講這個做啥ㄚ??

然後又廣告超久的!!
態度才開始!!

剛開始是說陳世念的故事
(噢!我的最愛

然後後來又說一個
老師
的故事!!
很感動!!!
(小女我也哭了呢!!

介紹一下他好了!
他是"胃癌末期"
他很支持台啤!!
然後他們開紀錄片的一半

就找到老師
也知道他的故事
結果好像不到一年之後吧!

老師就..........

他們有拍到老師的樣子
也算是有記錄到他吧!!
真的還算年輕耶!!
差不多30出頭那裡!!

他感覺也很樂觀!!
真的好可惜喔!!

然後也有一個何守正的故事
就好像是何守正他的爸媽
很晚才生下他!!
然後何守正長大了
他的父母也老了
他的父親好像有
一些病之類的........

何守正也有說..
他想要打好籃球
買一棟有電梯的
公寓

結果他的父親也.........

這部紀錄片真的紀錄的很多很多.......
黑人有說一句:
態度,不只隨便讓你掛在嘴邊,穿在身上的東西!!
他們把態度當作糧食,...............(抱歉,後面有點忘記)

我聽了這句話真的好感動
像我感覺有一個魔咒,
有的時候星期三,我會穿態度去學校
但幾乎每次被英文老師罵!
我都穿著:態度
我真的好慚愧!!

態度真的不是[隨便穿在身上的]
我決定!也不只是有穿態度而已
隨時隨客都要注意自己的態度
現在才發現,態度真的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ga85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