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爽暴了~~~

明天:去法院

後天:學校有晚會!!會去會去@@

星期四:放假。。。可能會去逛街喔!!

星期六:爸比要帶我去旗津宥嘉!!!帥帥帥(星光四少等藝人要來啦^0^

星期日:又要和爸比的同事一起出去騎腳踏車了。。。(還沒確定

這幾天的行程滿滿,都是我愛的啦!!

今天阿!我去華研看星光的
活動,然後就有看到他們的公佈欄
就看到宥嘉要出新專輯啦!!

嗨死了!在那邊發瘋//
如果沒錯的話應該是5月份

還要辦演唱會哩~~

門票一定賣光光~~
超想去的~~~
不過是不可能的啦
嗚~

他的新專輯我一定會預購!!

哈哈!!終於終於,,,,
讓我等到了。。。

還有看到他的宣照。。。

超帥的!不知道是不是啦!!
應該是喔~~

明天要去法院~~
我們班應該是最晚去的

本來最早是1月8號要去

結果因為要考試所以取消了

又挪到那個下禮拜二
解果又因為審麼民俗藝術
節的又沒去了~~

要去個法院怎麼那麼難阿~~

終於就挪到明天了!

超期待的,晚安囉!!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ga85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