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王政堯。。。
就在那邊跟鄭文祥

我那最大。。。
一直說一直說.....

我就說...那你要比那
。。。那來比手指阿!!

他說好哇~來比...你一定比
我短...

我說好阿~~~
他就走過來。

好像有看到我的
手伸出來>說.....
我的手好像沒有比你長

可是我下面比你長。。。
我就.........

解果就伸出中指。。

他還比我短一大截哩!!
哈哈!我快笑死了><

他還是繼續說那句:
我上面沒有比你長...我下面比你長.....

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服輸還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ga85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