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別鬧了

我說過會爆炸的

我跟你只是敵人就算了

你跟你的軒

我跟我的讀書

才不想聽你亂扯什麼

我覺得老師說什麼都對 怎麼樣?

桂英曾跟我提過

你忘了你崇拜的那些學姊

對東明宗老師多尊敬

 

你一直罵我也尊敬的老師

我很很很很很不爽的

痾...我必須說

假如(我是說假設)

你一直認為是我先不理你的

是因為....

嘆氣~有點難說

以前~我跟你是最好的

我很enjoy的那些時光

突然林郁軒靠過來

你開始跟他很好很好

然後就....我就只能在旁邊..

連.我們都很期待的畢旅

對我來說都因為林郁軒突然換過來而毀了

她就是那麼不合群不是嗎??

 

我覺得這一切的一切

可能就是因為她吧!!!

 

然後這只是我的想法

在你眼裡

上課時,他只要隨便做個鬼臉

你就已經笑到不行

何況我呢?

我整天要為我的資優班

我的課業

我在班導眼裡的形象

 

沒辦法阿~~~

種之我覺得東明宗老師

之所以當上老師

他說的話永遠都是對的!!!

不然你厲害你來當班導嘛?

是不是呢??

而且到最近

我才知道原來這世界是多美好!!

我雖然也有罵髒話 不爽 我也想常常去高雄玩 .....

的時候

至少我一直能在66快樂的生活

我媽說

在知道鳳西國小開始要電腦編班

的時候,很多家長都快昏倒了!!

很多家長絞盡腦汁要讓小孩

給東明宗老師教

我上五年級的第一天

隔壁班品潔的媽媽遇到我還說:{

恭喜你欸~給這個老師教,這是多大的機會阿}

我當時也覺得很高興

我媽知道我給東明宗老師教

整個High死了呢(是真的)

還有一點是....

最近一直在想

我覺得痾....

(廖桂櫻小朋友,對不起,依你來最例子)

桂櫻(千萬對不起)本來在我心中

也算一個蠻愛玩的朋友

而在五年級也沒什麼接觸

但現在,我卻覺得他雖然愛玩了..點

不過在尖端我發現

廖桂櫻小朋友真的很認真很認真

而且幾乎沒聽過他抱怨那邊的老師

(除了大猩猩)

你太棒了!!!桂櫻同伴!!!

 

然後還有很愛的慶華美女

和女兒~~~

然後...張哲安.李世國他們

常常幫我做很多事

幫我很多

以前我還跟老師說

我不想被前三名包圍><

後來發現

每當公布名次的時候

前四個名次都從同依方位出列

哈哈(說著說著自誇了起來)

我現在很愛我的位子就是了

不知不覺說了這麼多

你應該反省

或許吧

 

 

 

不管你看不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ga85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