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一個專門在
討論一些史前生物.
地球滅絕.冰河時期.
之類的節目.昨天
討論到大陸這次
大雪暴.雪災.....
好像是地球第6次
滅絕的前兆.上一
次滅絕是恐龍滅絕

好像說恐龍滅絕是
因為有慧星撞地球
是因為有科學家
再地層下發現有一層
地球沒有的物質
所以有科學家判定
是彗星撞地球而造成
恐龍滅絕~
可是也有一個說法是
火山爆發~
還沒辦法確定~

聽姊姊說....
三國時期的諸葛亮
預言西元2012年底
地球會毀滅
則在現在美國一個
預言師曾經預言2次
一次是在西元1999年
一次是在2012
一位是在東方古代
一位是自在西方現代
卻預言同一年真的是....


我算過...那個時候我
高一...........

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大自然ㄋ......
上次還沒寒假的時候我曾經跟我
旁邊的那一個男的說.
他一開始聽到還
好像有一點怕><

可是我後來跟他說
沒差拉!反正要死一起死











說了說....心裡貞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ga85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