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發現在生活
中.都有意種說不出的感動.
不像考試第1名..感動
的點就是.....YA!我終於第1名ㄌ....
之類.............


昨天..因為我們家舊車賣掉ㄌ.
新車在臨廣(小港附近)
所以我跟我媽只好騎摩托車
楠梓找我爸..也不是說一定要去
只是想冒險看看....說不定到半
路就迷路ㄌ.回家(因為不能走高速公路)

我和我媽都是方向感不是很好的人
一開始.我爸說:你們是太無聊喔!!
可是騎ㄌ40幾分鐘..終於到ㄌ...
2ㄍ有點路癡的人居然可以從
鳳山騎到楠梓.........而且是從來沒
騎過.....到的時候.....連我爸都說..
哇!!真是不容易........


可是這對他來說其實沒審ㄇ..]
他已經騎習慣ㄌ...他還說..
位ㄌ地球..位ㄌ大家
他現在要提早起來
騎腳踏車上班)
所以買ㄌ2萬多的腳踏車..

因為我爸在楠梓加工區
裡的派出所當警察...
所以那天..我無聊..
我爸叫我騎他的腳踏車
去逛一逛..結果...不妙的是發生ㄌ..
那ㄍ加工區實在是太大ㄌ
我還迷路...
一直找不到路回派出所
爸爸說他看加工區的監視器.
都沒看到我..
要去找我的時候.我才回來..
回來的時候就眞得有:
說不出的感動!!


去牽車的當天..
爸爸說一起出去騎一騎
(我媽也有買6千多$)
我就其我媽的..
到鳳新高中的時候..
我試騎是我爸的那台.......

結果我割到它前面ㄉ
那一根鐵...我爸馬上發現
心疼ㄉ要命........

哈哈!!這就 知道他有多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oga85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